close

Die Hard 1.2.3 和 Speed
是陪伴我走過童年"我的家庭真可愛"年代的重要時光
所以當得知Bruce Willis決定續接Die Hard 4.0時,
實在是令人異常興奮.
從所謂"炎黃子孫"的發源地回來之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拖著還沒看的好室友進電影院.

不出我所料
還是維持著John MaClane說話極盡尖酸刻薄之所能的風格
沒什麼大腦,自以為是,力大無窮,標準的American Hero
死不了的禿頭老就連什麼天才無敵電腦駭客都打不過就對了
Human Nature wins.

電影開始沒五分鐘就下了重口味給觀眾一直到最後
警車與直升機的PK大戰
飄揚的美國國旗是朝諷,絕對和Spiderman不一樣(堅持)
我好喜歡剪接歷代總統談話的影片,love~it !
F-35戰機低飛在高速公路之間向科博文式連結車發射飛彈我還以為是在演ID4還是來個變型金剛之類的.
結果可以把整條高速公路炸毀的F-35還是打不過光頭老伯.

說實在的,
看著Bruce Willis從有頭法到光頭的演變史
真的是很有趣
但是我想說的是
光頭的Bruce Willis真的是帥翻了.
而且跑起步來
肉還是緊的呢,一點都不會晃噢.
比起Indiana Jones
我果然還是比較愛John MaClane.

(話說法櫃奇兵不是也在拍4.0了嗎?)


感想:
真的是Die Hard, 就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