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蒼井優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演什麼都好,誰看到她眼睛瞇起來微笑心不會融化的嘛‧‧‧‧
我是個女人心兒都怦怦跳呢。
2. 雖然根本不太激情,導演把親吻啾啾啾的聲音收得這麼清楚,誰不會發騷啊,可惡。
3. 永作博美怎麼看都不像39歲的已婚婦女啊。
4. 所以說,天氣冷真的是要人命,我也想要在房間放一台那種舊舊的暖爐,還有舊舊的冰箱。
5. 松山健一喝可樂娜說:嗚喔~好難喝!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可樂娜難喝了!!
6. 裡面的主角們是都不用換衣服嗎?
7. 蒼井優被偷親是導演故意安排的,也就是說她不知所措的表情不是演出來的,好可愛啊~
8. 哼嗯,会えなければ終わるなんて そんなもんじゃないだろう 這樣太折磨人了。
9. 我喜歡,很單純的愛戀啊,是不是?
10. 好像沒有講到忍成修吾,自從看了青春電幻物語我對他一直有某種程度上的恐懼感。

蒼井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